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南平国寿领导开展2020年“四位一体”调研工作

2020-10-22 17:26: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0月21日下午,中国人寿保险南平分公司总经理洪森茂携人事部经理吴旺忠莅临建阳支公司开展2020年“四位一体”调研指导工作,建阳区支公司经理室成员、各部门经理参加会议。

首先,洪森茂为建阳支公司的党员干部们亲自讲授主题党课,强调了三点内容,一是坚持党的领导,以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二是弘扬新时代斗争精神,确保公司行稳致远;三是统筹“四位一体”,全面做好收官和2021开门红及各项工作。

接着,由建阳支公司经理林贵友汇报了党建、疫情防控、扶贫、经营管理“四位一体”工作。洪森茂对建阳支公司相关工作的开展表示了肯定,并作了相应指导。

随后,洪森茂听取了建阳支公司各部门经理对当前经营管理的意见建议,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解答。

最后,建阳支公司经理林贵友作了表态发言,感谢南平分公司领导的关心和指导,建阳支公司将借此次调研之契机,查缺补漏,全面做好年度收官和开门红冲刺工作,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确保达成冲刺目标。(虞晓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