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县举办全国第七个扶贫日集中宣传活动

2020-10-20 18:19: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今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7个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营造人人关心扶贫、人人支持扶贫、人人参与扶贫的社会氛围。当天,顺昌县扶贫办组织教育局、卫健局、住建局、司法局、民政局、残联等10个县直扶贫职能部门在市民公园集中开展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主题的现场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主要分为脱贫攻坚成果展区、政策宣传区和扶贫产品销售区,工作人员通过播放脱贫攻坚成果宣传片,设立宣传台、发放宣传资料、展示宣传展板、现场解答疑问、爱心义诊等等方式宣传扶贫相关政策。此外,在扶贫产品展销区,摆放着来自我县12个乡镇(街道)贫困户及合作社生产的大米、芋子、蜂蜜、柚子等各色农产品琳琅满目,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选购,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展示我县的扶贫成果,还进一步引导社会各界关注贫困问题,了解扶贫政策,关爱贫困人口,关心扶贫工作,推进了消费促扶贫,营造了良好的扶贫济困和友善互助的浓厚氛围,助推我县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役。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0多份,义诊群众达500余人,销售各色贫困户农产品12000余元。(李鹏磊)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