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南平市、建阳区联合开展客运专项排查整治行

2020-10-20 18:19: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为落实市委市政府精神,南平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同建阳区运输管理所联合组织开展建阳区客运企业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工作小组由南平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安监科科长周志云、建阳区运输管理所所长徐黎红带队,前往南平建阳区汽车站,检查农村客运、公交车辆的安全设施、设备,查看了车辆GPS监控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立即落实整改。

工作组对企业提出要求,一是要吸取教训,组织开展专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二是严格做好每日车辆例检工作,定期维护车辆内安全设施设备;三是充分发挥GPS平台的作用,确保监管到位。(郑曼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