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警医合作”开辟救援绿色通道

2020-10-20 18:19: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0月19日16时许,建瓯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水西路七里街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员受伤。

接到报警后,建瓯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迅速启动交通事故联动机制,通知交警事故处理中队、医院到现场救援,同时,通知交通指挥中心,启动绿色通道预案,为救援提供交通保障。

接警后,交通事故处理警组迅速赶赴现场。在交通指挥中心,值班民警对救护车前往事故现场的道路轨迹实时监控,做好应对突发情况的应急准备。在现场,一位环卫工人躺在马路一侧,身上多处受伤,鲜血直流,民警一边做好现场保护工作,疏导交通;一边察看人员受伤情况。几分钟后,“120”急救人员达到现场,做了简单伤情处理后,在民警的协助下,伤者被抬到救护车上,送往医院。由于警医联动开辟救援绿色通道,抢救及时,为伤者赢得了宝贵治疗时间。(陈建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