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2100多个岗位 浦城这场招聘会现场人山人海

2020-10-19 18:14: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0月16日,由厦门市湖里区人社局、浦城县人社局主办,浦城县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协办的2020年厦门市湖里区-南平市浦城县'山海协作'企业用工现场招聘会和2020年浦城县就业扶贫行动专场招聘会将同时在丹桂广场举办。

在招聘会现场,浦城县有数百名求职者到场求职应聘。本次招聘对接会共有来自浦城县和厦门市湖里区的83家企业提供了2100多个就业岗位,涉及机械制造、电子电器、酒店服务、高铁服务、服装加工等行业的100多个工种,吸引了许多群众前来应聘,满足求职者差异化的服务需求,促进两地求职者与企业招聘就业。

“今天上午的招聘活动,现场的效果比较好,很多有求职意愿的人员都到现场来进行求职。”浦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曾章洪说,招聘活动结束之后,该局还会进一步开展线上线下的有关招聘活动,为有工作需求的浦城人服务。(何周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