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回眸百年历史 厚植爱国情怀

2020-10-19 17:24: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学生们认真倾听《从百年沧桑到大国崛起》讲座 严建华/摄

东南网讯 10月13日,松溪三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松溪县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学生代表潘慧琳、魏萍、潘广骏、蔡欣禹等在国旗下进行《祖国,一首唱不完的恋歌》主题演讲。随后,松溪县关工委相关负责人作了题为《从百年沧桑到大国崛起》的讲座,让师生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下阶段,松溪三中将持续深入开展生动的爱国主义宣传教育活动,培养学生们的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和践行报国之行,激励他们为国家建设、家乡振兴而努力学习,把细微的情愫汇聚成血脉深处的爱国情怀。(严建华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