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举办创业致富带头人专题培训

2020-10-16 17:14: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提升建瓯市致富带头人创业和带贫能力,大力推动农村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10月12日,由建瓯市扶贫办、建瓯市人社局联合主办的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正式开班。

此次培训为期4天,14个乡镇共91名致富带头人参与培训。培训结合建瓯农产业发展特色,学员在系统性学习精准扶贫实践与探索、乡村振兴、示范合作社建设(金融知识)、林下经济等创业课程外,还针对性地学习了锥栗竹丰产技术、茶叶种植与病虫害防治、毛竹丰产栽培技术等专业课程。

此次创业致富带头人专题培训会充分结合了建瓯市主导产业,增强了创业致富带头人的产业发展、组织能力且学习新知识,扩宽新思路,开拓新视野。为有效提高建瓯市农村产业扶贫效益,促进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吴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