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县供电公司:节俭美德蔚然成风

2020-10-16 17:15: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每个人必须将手中的饭菜吃得干干净净,才可以获得光盘签章哦,这是对食堂和‘光盘行动’最好的支持!”10月16日中午,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食堂工作人员向就餐员工说道。

政和供电公司积极倡导节约粮食理念,主动作为,制定举措,打出节约“组合拳”。一是当好厉行节约的“引领者”。公司通过学习宣贯、摆放“适量取餐杜绝浪费”桌牌、张贴海报条幅、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完善节约制度,规范食堂就餐行为,切实培养员工勤俭节约的良好美德。二是当好反对消费的“践行者”。公司要求员工在工作中精打细算,做到节的用纸、用水、用电、用餐,推行无纸化办公,打印时双面选择,下班时关闭电源,就餐时按需取餐,让勤俭节约理念深人心、融入日常。三是当好文明风尚的“传播者”。公司倡导绿色消费,适量点餐,自觉抵制“剩宴”,强化节约资源意识,积极向家人、朋友宣传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重要意义,自觉抵制婚丧喜庆事宜大操大办等陋习,共同践行“文明消费,节约资源"的新风尚。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不仅是一个口号、一种习惯,更需要成为一种社会责任,公司将继续加强宣传,从节约一粒米、节约一滴水做起,聚沙成塔,持续做好勤俭节约的引领者、践行者、传播者,让勤俭节约的理念在全社会蔚然成风。(周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