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南平:常态化开展文明“大讨论”活动持续推进文明创建工作

2020-10-15 17:15: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会议现场 东南网记者 陈艳 摄

张培栋指出,开展“争创文明城、争做文明人”大讨论活动是南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必要之举。要不断提升实效,查找出具体不文明典型行为,并责令主管部门不折不扣真抓实改,确保整改工作有力有效。“大讨论”要与创建文明城市和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文明校园、文明社区等群众性精神创建结合起来,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

目前,专项“大讨论”下一阶段的专题活动正在稳步推进。后续将相继开展“文明之美”公益摄影展,举办“争创文明城、争做文明人——不文明行为大家谈”演讲比赛,在市级主流媒体开设文明行为点赞台和不文明行为曝光台,在电视台推出相关主题的访谈节目等。

1  2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