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国道316线福建省境内首个综合服务区正式投入使用

2020-10-15 17:44: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双节”刚过,国道316线福建省境内第一个综合服务区——顺昌县埔上服务区正式投入使用,该服务区的开放为过往的司乘人员,尤其是长途大货车司机中途休息、加油、加水、洗澡、用餐等提供了极大的便利。这是南平市公路局顺昌分局为迎接交通运输部“十三五”普通国省干线养护与管理评价、大力推进普通公路服务设施建设和“厕所革命”工作的重要举措。

“我们是从安徽开过来的,在这路上能碰上一个能洗热水澡的国道服务区,真是太幸福了,洗完就清醒多了。”一位货车司机说道。的确,经过几天的长途奔波,能有一个地方加油、加水、吃饭、洗澡,对于他们来说是最实在的便利。

埔上服务区坐落于国道316线顺昌县埔上镇张墩村境内,由南平市公路局顺昌分局承建,服务区由张墩公路站、服务区综合楼、加油站、停车场等几大部分组成,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600平方米,总投资1800余万元。服务区不仅具备公路应急抢险、日常养护管理的功能,还兼具加油、加水、停车、餐饮、便利店、公厕、洗澡等功能,为促进顺昌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着积极作用。(兰卫华 池亮亮 )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