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福建榕昌化工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10-15 17:44: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发挥本地上市公司就业优势,为退役军人提供符合特点、发挥专长、待遇优厚的高质量就业机会,10月14日,顺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福建榕昌化工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内容,顺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及时将国家在退役军人就业促进方面的新政策、新规定通报给榕昌公司。榕昌公司将按照招录优先原则,每年拿出一定数量岗位专门招聘退役军人;在放宽学历、年龄条件基础上,为退役军人提供高质量就业岗位;按照待遇从优原则,对专项招聘的退役军人在工资、福利等方面给予优待;制定人才培养使用方案,为优秀退役军人员工提供人才培养通道。双方还建立定期座谈机制,协调解决在退役军人就业促进遇到的矛盾和问题,推动工作稳妥、规范发展。

据了解,福建榕昌化工有限公司前身为1970年筹建的福建省富文化工厂,1978年建成投产,是一家上市公司。公司位于顺昌县大干镇富文村。公司占地24万平方米,现有员工520多人。现为国家中Ⅰ型企业、顺昌县特大纳税企业、南平市突出贡献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有离子膜烧碱、ADC发泡剂、工业氨水等。其中ADC发泡剂为福建省名牌产品。2019年,ADC发泡剂产值约7亿元。(王春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