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多部门联合开展交通秩序专项整治工作

2020-10-15 17:04: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全力做好创城迎检各项工作,优化城区道路交通秩序。10月13日,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浦城县城市管理局、浦城县交通执法大队以及城区各派出所联合开展交通秩序专项整治工作,针对违法停车、机动车违法等行为进行查处。

行动中,联合执法小组以城区主干道、小区、饭店、商场等周边为重点区域,针对城区道路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行为,商户占道经营等违法行为进行查处。整治过程中,民警坚持采用宣传、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方式及时劝阻和纠正不文明行为,并主动宣讲交通安全法规常识,引导非机动车驾驶人安全守法出行。据悉,此次整治行动将持续到10月底。(何周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