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县岚下乡东坑村水污分离项目加快推进

2020-10-14 17:24: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完善生活污水收集及处理系统,从根本上解决生活污水的排放问题,不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和村民生活幸福感,顺昌县岚下乡东坑村正着力推进水污分离项目建设。

东坑村位于岚下乡境内西部,距岚下乡政府所在地12公里,距顺昌县城60公里,下辖11个自然村,15个村民小组,总人口约3000人。作为岚下乡的偏远村和薄弱村,一直以来,岚下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东坑村的人居环境质量提升和民众生活质量改善,针对东坑村生活污水排放难题,多次组织村干部及相关人员进行调研,积极筹措资金,帮助解决村级自筹资金缺口难题,使水污分离项目建设尽快付诸实施。

该项目于2020年10月10日开工建设,总投资约130万元,由国家开发银行投资建设。项目建成和使用,可基本满足东坑村的生活污水排放处理需求,实现生活污水不散排不乱排,有效改善村容村貌,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指数和幸福指数。(刘先鑫)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