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武夷股份建瓯分公司荣获省“安康杯”竞赛先进单位称号

2020-10-13 17:23: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0月10日下午,建瓯市总工会为武夷股份建瓯分公司颁授由福建省总工会、福建省应急管理厅授予2019年度福建省“安康杯”竞赛先进单位荣誉证书及牌匾。

历年来,武夷股份建瓯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安康杯”竞赛活动要求,始终把安全第一作为首要职责,强化安全理念,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为方针,以“落实全员安全责任,促进企业安全发展”为主题,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多次召开安全管理专题工作会议,扎实开展技能培训、技术练兵、安全生产知识竞赛等。进一步增强职工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生产为目标,狠抓安全生产基础工作,落实安全网格化管理,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有效地促进了企业安全管理水平的提高。

此次荣誉的获得,将进一步推进该公司总结安全管理经验,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强化监督、严格管理,提高广大职工的安全健康意识,营造“人人讲安全、事事重安全、处处保安全”的安全生产氛围,确保了安全生产的良好态势,为社会的和谐与稳定作出了贡献。(林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