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深圳市建瓯商会一行到建瓯市小松镇开展家乡行活动

2020-10-10 17:20: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0月4日,深圳市建瓯商会会长、深圳市易联科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喜辉与商会一行40余人到建瓯市小松镇开展“中秋月·故乡情”深圳市建瓯商会家乡行活动。

江喜辉一行先后到穆墩村知青博物馆、湖头村、“湖畔山居”小木屋酒店、定高村林业苗圃等地参观考察。

商会一行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看到了小松镇经济生活、社会事业、文化旅游发展热火朝天的场景,感受到小松镇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他们对家乡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就深表惊喜和赞赏。并表示将通过深圳市建瓯商会这个平台,多向外推介家乡,回归反哺家乡,积极支持家乡建设。

参观考察之后,商会一行还到李园村小学与师生座谈,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游泉彬)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