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民警刘海金创作的书法作品全省比赛榜上有名

2020-10-10 17:20: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省教育厅发文公布福建省第二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结果,建瓯市公安局民警刘海金创作的书法作品《兰亭序》获书法作品三等奖。

今年5月,省教育厅在全省部署开展福建省第二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省公安厅将此项工作作为加强新时代全省公安机关思想政治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载体,广泛宣传发动,精心组织推动,全省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学警踊跃参与,组织创作、择优推荐学习贯彻新思想、展示公安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的各类参赛作品50件,省公安厅政治部从中优选报送书法参赛作品24件、诵读参赛作品5件。近日,省教育厅发文公布获奖名单,全省公安机关共有13件书法作品、5件诵读作品获奖。(潘婉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