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县洋口镇开展烈士墓祭扫活动

2020-09-30 17:50: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青山埋忠骨,蜚江颂英灵。2020年9月30日是我国第七个烈士纪念日,顺昌县洋口镇积极组织全镇党员、干部代表前往金字山烈士墓开展祭扫活动。

上午9时,全体人员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清扫落叶,拔除杂草,清捡杂物,烈士陵园面貌马上焕然一新。清扫结束后,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肃立,默哀三分钟后向革命先烈三鞠躬,以此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敬意和无限哀思。紧接着,在《献花曲》激昂深情的旋律中,大家绕纪念碑一周依次缓步走到墓碑前行鞠躬礼并献花。

祭扫活动结束后,洋口镇党委组织委员王娟为大家讲述了金字山烈士为国捐躯的悲壮故事,同时勉励大家要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苏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凝心聚力,谱写洋口红色旅游小镇新篇章。(雷斌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