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2020-09-29 09:13:3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7日,南平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袁超洪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有关文件精神,并围绕“文明行动大家谈”这一主题,结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和《习近平在福建》系列采访实录开展学习研讨。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工作,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担当好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严格按照“一岗双责”要求,抓紧抓实学习教育、阵地管理建设等意识形态领域重点工作,定期分析研判,加强风险隐患排查,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健全完善监测、研判、回应机制,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会议指出,开展“争创文明城、争做文明人”“大讨论”活动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重要论述的具体举措和全方位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应有之义,要统一思想认识,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落实。总结深化机关联社区、党员到社区报到等经验做法,推动共建机制的落实。充分发挥群众主体作用,运用好随手拍等平台,加大对不文明行为曝光力度,推动共治氛围的形成。大力宣传践行廖俊波精神、洋林精神、抗疫精神的先进人物和事迹,以先进典型引领文明新风尚,推动共树典型的弘扬。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抓手,把一项项为民实事落地落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共享成果的体现。(林梦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