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县郑坊镇:为民办实事 修路暖人心

2020-09-27 17:52: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道路变平整了,走路更安全了,心里更舒坦了,我们老人家出行和孩子们上学都更放心了。”83岁的叶婆婆说道。

近期,顺昌县郑坊镇郑坊村新建路有一段路的路面年久未修,坑坑洼洼,给当地居民的出行和过往的企业职工造成了极大的不便。为解决这一难题,郑坊镇以全心全意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为出发点,投资48万元对全长300余米的道路进行基层处理和沥青混凝土面层铺设。目前,该项工程已完工,彻底解决了群众路难走、车辆通行不便的问题,为村民正常出行营造了更加安全、舒适、便捷的环境。

一条简单的便道不仅是连接着道路两头,更是连接着广大人民群众的心,近年来,郑坊镇一个个民心工程暖到了群众的心坎里,得到了群众的高度称赞。(龙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