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领导在忙啥 > 正文
2020中国资产管理武夷峰会今日开幕

2020-09-27 16:33: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峰会现场 东南网记者 陈艳 摄

东南网讯(记者 陈艳 肖练冰)2020年是中国资本市场诞生30周年,也是中国资产管理行业发展变革和金融行业对外开放的关键之年。为探索金融业对外开放背景下中国资管行业的转型路径,切实发挥资管行业促进实体经济形成的重要作用,更好实现金融市场稳定与持续发展,为加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金融活水,“2020中国资产管理武夷峰会”于今日在福建省南平市隆重召开。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协会会长何艳春致辞 东南网记者 陈艳 摄

本届峰会由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福建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福建省南平市人民政府作为主办单位,由福建省南平市人民政府作为承办单位,由人民网、新华财经作为战略支持媒体,由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省金司南金融研究院、福建武夷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协办支持单位,以“新资管·新征程·绿色发展”为主题,旨在共论资管行业在新形势下的发展机遇与挑战。

1  2  3  4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