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迪口镇少先队劳动实践教育(农训)基地暨红领巾农场揭牌

2020-09-27 17:04: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传承红色基因,热爱劳动实践。24日,建瓯市迪口镇少先队劳动实践教育(农训)基地暨红领巾农场揭牌仪式在迪口镇葡萄风情小镇广场举行。

活动中,少先队员们来到位于农场内的“少先队葡萄园”和“少先队小菜园”,在少先队辅导员和农技指导员的指导下分组开展锄草、修枝、种苗、施肥、浇水等劳动。大家分工有序开展劳动,在劳动的同时,收获了实践知识,更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

在迪口镇团委、少工委的共同努力下打造的少先队劳动实践教育(农训)基地暨红领巾农场,旨在勉励新时代的少先队高举队旗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团结、教育、引领广大少先队员做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让少先队员们能够从劳动中强健体魄,从劳动中了解迪口镇的农业特色和资源,培养劳动精神,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曹志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