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召开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工作视频会议

2020-09-26 07:03:4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4日,市政府召开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工作视频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省政府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警示教育视频会议精神,通报全市安全生产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代市长袁超洪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伍斌主持会议。

袁超洪强调,生命重于泰山,各级各部门要本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安全生产摆在重要位置,坚决杜绝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为南平市全方位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务必强化政治自觉,以如履薄冰的心态把安全发展理念扎根在思想上、落实到行动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着力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以实际成效增强“四个意识”、体现“两个维护”。务必从严从实从细,紧盯整治工作2个专题和10个行业领域,进一步细化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要求,以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为抓手,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务必突出重点领域,全面排查治理道路运输、普速铁路沿线、建筑施工与房屋、危险化学品、工贸、旅游、消防、森林防火、秋冬季疫情防控等领域安全风险隐患。务必守土担责负责,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推动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落地落实。(林梦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