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政和县举办2020年道德模范巡讲报告会

2020-09-25 19:24:46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政和县举办2020年道德模范巡讲报告会 政和县委文明办供图

9月25日,政和县委宣传部举办2020年道德模范巡讲报告会,石屯镇西津畲族小学校长庄桂淦、政和县老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杨浩明、县法院党组成员叶思东3位道德模范登台,与全县省、市级文明单位(校园)创建对象100余名代表分享自己的故事和心路历程。动人的故事,引来热烈的掌声。

3位道德模范通过分享自己的亲身经历,用一个个真实、感人的故事,具体的行动证明,道德不是高不可攀,不是口头说教,道德伸手可及。道德模范们的感人故事,也让现场听众深受启发和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践行模范精神,积极争做崇德向善社会风气建设者中的一员。

本次活动旨在全县范围内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充分发挥先进模范的引领作用,形成学习、崇尚、争当模范、最美人物的价值导向,共同见证道德的力量,接受道德的传承,为迎接省级文明县城总评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政和县委文明办 吴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