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区王台镇商会成立大会

2020-09-24 16:21: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延平区王台镇商会成立 施雅芳 摄

东南网讯 为加强王台镇各企业、经营主体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助力王台更好更快发展。9月23日下午,王台镇举行南平市延平区王台镇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就职典礼。区工商联、区委统战部、区民政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前,王台镇商会召开了第一次会员大会,听取了王台镇商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商会章程、管理办法等,选举产生了王台镇商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领导班子成员。

大会上,新当选的王台镇商会会长肖有岳表示对做好商会工作充满信心,将不遗余力地为商会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全力为广大会员做好服务。

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区民政局对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寄予瞩望。

镇党委书记郑龙才向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就商会发展提出希望:充分发挥商会的独特优势,做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精诚团结、合作共赢;把商会真正建成所有会员的温馨的家;大力促进王台镇经济社会的发展。(施雅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