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一小车疲劳驾驶翻车 多部门联合救人

2020-09-23 09:05:1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浦城县石陂镇旧馆水电站附近,一小车侧翻坠入河道,副驾驶人员被困,所幸施救及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警后立即联合消防、医院等部门紧急出动赶往事故现场救人。经了解,小车驾驶员欧阳某某是因为疲劳驾驶导致将车辆驶离路面发生侧翻,车内副驾驶被困一人,手臂和腰部被小车卡住。交警大队民警迅速组织人员对被困者进行抢救,经过一个小时的施救,被困人员被救出,紧急送往医院救治。目前伤者生命体征平稳,没有生命危险。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在行车过程中疲劳驾驶,会感到困倦瞌睡,四肢无力,注意力不集中,出现动作迟误,产生操作停顿或不当等不安全因素,极易发生道路交通事故。(王晨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