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多部门联合开展早餐店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2020-09-22 08:54: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浦城县食安办、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局、检察院,南浦、河滨街道抽调相关工作人员,联合开展早餐店食品安全突击检查行动,检查早餐餐饮服务单位、早餐摊点等30家次,现场抽检油条、包子、馒头等早餐食品10批次。

截止21日,该县19个乡镇(街道)食安办组织对售卖 馒头、花卷、包子、油条及本地特色早餐食品的早餐店开展“两超一非”联合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30人次,现场监督抽检29批次,目前检出不合格食品3批次。浦城县市场监管部门将按照《食品安全法》及《福建食品安全条例》对抽检不合格的早餐店进行处罚;公安机关将对涉嫌犯罪的食品安全案件进行立案侦查;检察机关将督促行政机关对涉嫌犯罪的案件移送公安机关立案侦查并依法对刑事案件查办履行检察职权,确保早餐店食品安全风险早发现、早治理、早解决。(周颖钊)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