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组织机动车查验员开展现场车辆查验培训

2020-09-22 08:54: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机动车查验员的业务素质,切实把好机动车准入源头关,近日,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机动车查验员现场查验培训。

培训中,大队业务骨干结合《机动车查验工作规程》《机动车类型术语和定义》《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汽车、挂车及汽车列车外廓尺寸、轴荷及质量限值》等内容,进行了现场实际车辆查验培训,对查验员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重点解读。要求查验员要严格按照机动车查验规范开展查验工作,保证机动车查验工作的质量,从源头上把好车辆登记入户第一关。

通过培训,全体参训人员进一步掌握了机动车查验工作相关法律法规及工作流程,切实提高了参训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实际操作技能。 (王晨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