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2020-09-21 10:40: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9月16日,受浦城县长沈晓文委托,浦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范吉朝主持召开浦城县政府第七次常务会议,听取关于农村“厕所革命”户厕无害化卫生改造建设项目建设、浦城县垃圾无害化治理水北生活垃圾填埋场污水处理能力提升及配套建设项目、十里莲塘田园综合体夜经济项目、浦城县“村村响”应急广播系统改造升级项目建设等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农村无害化户厕改造建设是“一革命四行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城乡文明建设的重要方面、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具体工作。各乡镇(街道)要加强组织领导,总结推进“厕所革命”的做法和经验,细化任务,压实责任,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和主动性;要坚持统筹推进,既抓硬件设施建设,又要注重培养文明生活习惯,将“厕所革命”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结合起来,推动农村生活环境改善,严格把关验收,确保能如期完成改造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升环境保护的责任感、使命感,强化统筹协调,及时解决好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有力推进项目建设;要持续做好垃圾分类日常监管和污染防治工作,在垃圾处理“城乡一体化”工作中不断积累经验,进一步提升垃圾处置能力和水平,保障群众正常生产生活。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议题。(张依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