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南平:十城同创诚信街 携手共建文明城

2020-09-18 17:56: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南平市十城同创诚信一条街启动仪式 东南网记者 陈艳 摄

东南网讯(记者 陈艳)9月17日晚,第18个公民道德宣传日来临之前,南平市文明委、南平市诚信促进会联合主办的“共筑诚信·共建文明”南平市十城同创诚信一条街启动仪式在建阳区潭人街隆重举行。

活动旨在进一步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营造诚实守信、文明经营的社会环境,推动南平市精神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原省委巡视一组组长、正厅级巡视专员、省诚信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孙阳,原省纪委副厅级纪检监察专员、省诚信促进会副监事长谢小鹏,南平市领导张培栋、潘敏芳、余建坤出席仪式。南平各县(市、区)文明委领导、文明办主任、市场监督局局长、诚信促进会会长出席参加。

1  2  3  4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