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县仁寿镇开展农药减量增效技术培训会

2020-09-18 17:57: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了全面提高我镇农药化肥科学使用水平,实现农药化肥总体减量、节本增效,近日,顺昌县仁寿镇三农服务中心积极联系顺昌县农业农村局,在仁寿镇举办“仁寿镇农药化肥?减量增效”培训会,各村农技员、柑橘大户、科技示范主体等34人参加培训。

培训结合该镇农业生产实际,顺昌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建议推广绿肥种植(紫云英),豆科绿肥秸秆还田。根据《农药管理条例》,农技人员为所有参会人员普及了禁限用农药66种,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良多。

会后,仁寿镇三农服务中心科特派工作人员深入农户开展化肥农药减量知识宣传,以面对面交流的方式与村民讲解化肥农药使用知识以及农药化肥减量的重要性。(饶道湘)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