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县直机关幼儿园召开线上家长会活动

2020-09-18 17:57: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幼儿园与家长、教师的密切联系,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了解,创设和谐的教育环境,真正达到家园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近期,顺昌县直机关幼儿园召开了本学期全园大、中班线上家长会。

各班班主任针对召开的时间、人数、内容、可能出现的问题等多次进行教研,确保线上家长会顺畅、高质量的召开。家长会前,老师们结合本年龄段幼儿的特点、日常教育教学、卫生保健工作等内容,准备了精美的PPT。

线上家长会结束后,家长朋友纷纷对此次家长会做出了反馈。“相聚在云端,用爱连线”,通过互联网这一媒介形成了良好的互动氛围,达成育儿共识,构建了家园共育的信息化桥梁,收获了家长们满满的信任与支持,让我们共同携手助力孩子们的幸福成长。(田蕾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