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社会组织孵化基地正式揭牌成立

2020-09-18 10:34: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9月16日,浦城县举办浦城县社会组织孵化基地揭牌仪式,浦城县政府副县长夏开业出席活动。该县南浦、河滨、莲塘有关乡镇(街道)的分管领导,浦城县民政局的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建设、胜利、梦笔、光明、莲花、五个五社联动示范的社区党委书记、社会组织志愿者参加仪式。

仪式上,夏开业就如何提升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工作实效提出三点要求,他强调要突出服务对象需求,重点帮扶三类社会组织,为初创型和雏形社会组织提供场地设备、能力建设、注册协助及小额补贴等支持,为成熟社会组织提供专业培训、经验交流、信息共享、成果展示等支持。要创新孵化手段方式,综合采用多种形式,为初创型社会组织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要密切关注社会组织发展动态,利用一切有利契机和有效资源为入驻孵化基地的社会组织提供帮扶。要强化本土品牌打造,把目光聚焦于“上量、提质、增效”上,引导多元化资源向孵化基地集中,放大服务功能,提高入孵率和毕业率,扩大孵化基地和社会组织在县内的影响力。

随后,夏开业、河滨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江宇,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揭牌。最后在博爱社会组织社工的带领解说下参观浦城县社会组织孵化基地,浦城县建设社区居家养老日间照料服务中心示范点,浦城县时间银行示范点,浦城县五社联动示范点。(饶国荣)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