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仙芝楼”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

2020-09-17 09:36: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9月16日,“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产业新锐行动”入选企业签约仪式在京顺利举行。从闽北走出去的浦城县仙芝楼灵芝成功入选,未来将围绕“品牌建设和企业创新发展”与新华社展开深入合作,一同致力于将中国灵芝民族品牌推向世界。

民族品牌工程,是新华社为服务品牌强国战略,全力打造的国家级传播工程,入选企业需满足多方面的严苛条件: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参与和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行业领先的自主创新能力、较高的社会知名度和品牌美誉度、良好的企业文化,弘扬工匠精神,诚信守法,有代表中国制造和中国质量的优秀品质,热心公益事业,积极落实国家精准扶贫计划,综合实力排名行业前列等多个维度的评选指标。

品牌,是企业提高综合竞争力的重要手段,此次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是对仙芝楼品牌在中国灵芝行业领域龙头地位的肯定。与新华社的强强联手,将进一步提升“仙芝楼”的品牌价值和品牌实力,更好地展现中国灵芝的品牌魅力。

签约仪式上,该集团董事长李晔受邀向与会人员介绍仙芝楼集团的基本情况并讲述自己的“产业梦”。他表示,多年来仙芝楼坚持用产品品质说话,积极推广和宣扬中医药灵芝文化,两次主导制定、修订灵芝孢子粉相关国家标准,将灵芝产业做成扶贫产业、富民产业、科技产业。当下,还将依托“民族品牌工程”综合服务体系,抢抓中医药产业发展机遇,以全球化视野,让中国好灵芝走进千家万户。

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代表与集团董事长李晔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双方将在高端智库信息支撑服务、创意策划推广服务、重大活动合作、全球推广传播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随后,中国经济信息社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徐玉长向仙芝楼颁发新华信用证书。据悉,“新华信用”是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建设运营的国家级信用信息平台,是新华社履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职责的重要举措。

据了解,目前“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已服务恒大、碧桂园、京东、格力、苏宁、茅台、五粮液、中国银行、中国一汽等世界 500 强、中国 500 强和行业领军企业和区域优秀品牌,旨在“服务民族企业发展,助力中国品牌建设”。(徐赵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