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举办“中侨杯”羽毛球团体友谊赛

2020-09-16 17:55: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8月12日至13日,建瓯市举办为期两天的“中侨杯”羽毛球团体友谊赛,全市5个羽毛球俱乐部的精英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这次比赛分甲、乙两个级别进行,4个团体8个组别进行比赛,采取组别积分累积制方式决出名次。比赛中,运动员们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充分体现了积极进取的团队协作精神。

羽毛球向来是建瓯全民健身运动项目中的重点,也是深受市民欢迎的大众体育项目。据了解,这次团体赛吸引了全市大部分羽毛球高水平爱好者参加比赛,整个比赛也体现出建瓯市羽毛球运动的整体竞技水平,有助于推动羽毛球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黄明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