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浦城县开展2020年道德模范巡讲活动

2020-09-15 11:33:31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浦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在报告会上致辞 吴利武 摄

吴晓琴指出,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广泛宣传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让更多的人,接受道德的教育,感受道德的滋养,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好人队伍中,把榜样力量转化为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动实践,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争当模范的良好氛围。要学习模范。改进方法,创新载体,提高学习宣传教育效果,让群众从身边看得见、摸得着、学得到的“平民英雄”和“凡人善举”中感受到不平凡的精神境界,让一批又一批道德楷模深深扎根在广大人民群众心中;要争当模范。坚持典型引路、示范带动,大力发现、培育和树立典型,激励更多的人争当道德模范,引导和带动人们见贤思齐,创先争优,使各行各业学有榜样、赶有目标;要礼遇模范。不但要从政治上关心他们,更要从个人成长上、生活上关心他们,为他们创造良好的生活和发展环境,建立有利于道德模范产生、成长的有效机制,让关爱道德模范成为社会风尚。

1  2  3  4  5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