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邵武市成功举办2020年云灵山户外运动挑战赛

2020-09-14 11:05: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本场赛事分自行车、环湖跑及游泳等三大项目,由邵武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邵武市水北镇人民政府、邵武市体育总会主办;邵武市户外运动协会、福建省云灵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邵武市健行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举旗奔跑的环湖跑参赛队员 余晓勤 摄

国家4A级景区福建邵武云灵山景区风景如画,自行车运动员穿梭在苍山绿野间,越野跑运动员绕行于湖畔林间,游泳运动员横穿碧波上,各路“大神”挥汗显能,都取得了自己满意的成绩,赛事亦取得了圆满成功。云灵山户外挑战赛是疫情以来邵武市首场大型户外体育赛事,赛事将竞技与趣味相融合,在前两届的基础上推陈出新,不断挖掘和融合旅游和文化元素,做足“体育+”文章,有力提升了邵武群众运动水平,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邵武市还将通过举办像云灵山户外运动挑战赛这样一批群众喜爱的、意义深远的群众体育赛事,让体育健身活动融入群众的生活中,让群众真正享受到体育带来的健康和快乐,让体育在人的全面发展与和谐社会构建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女子自行车10公里项目比赛中 余晓勤 摄


1  2  3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