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农村公路桥梁定期检测

2020-09-11 16:46: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切实摸排桥梁安全隐患,做好桥梁卡片管理,自8月起,顺昌县交通运输局对全县330座农村公路桥梁进行三年定期检测。

此次检测以目测为主,并配备照相机、裂缝观测仪、探查工具及现场的辅助器材及设备,中桥及大桥必须启用桥检车检测。

工作人员对每座桥梁的桥面系、上部结构、下部结构(含外露基础部分)、桥头跳车、台背沉降、河道冲刷、附属设施等进行外观总体检测。截止9月4日,已完成全县8个乡镇的桥梁外业检查工作,其中小桥234座,中桥86座,大桥10座,预计将于9月底完成现场调查,10月份完成内业录入工作。(邱宏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