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火车站站前广场建设进入倒计时

2020-09-10 18:01: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摊布机、压路机、沥青车不停地在站前广场穿行……松溪站前广场灯火通明,整个广场呈现出一派忙碌的施工景象。

衢宁铁路的开通已进入倒计时!6日晚,笔者在松溪火车站站前广场看到,工人们正在加班加点全力冲刺工程最后的扫尾工作,迎接火车的开通。

“我们加班加点赶进度,目前已完成站前广场项目建设的96%,正在做最后的冲刺。”中铁十八局吕志强表示,连日来,该局已在夜间安排了近30余名工人师傅、沥青车辆8辆、摊布机1台、压路机3台进行加紧施工作业,预计13日完成站前广场的项目建设,确保9月底完成验收,交付使用。

松溪人民期待已久的衢宁铁路松溪站将在今年国庆节前夕开通运行,届时,我们就可以在家门口搭乘快铁,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陈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