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加强党团队一体化建设 44所中小学全面建立学校少工委

2020-09-10 18:01: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瓯市实验小学少工委成立现场 杨绪隆/摄

东南网讯 为贯彻落实第八次全国少代会和福建省少工委七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深化“党建带群建、群建壮党建”机制,进一步加强“党建带团建、队建”工作,截止9月8日,建瓯市44所中小学全面建立学校少工委,成为我省第一个全面建立学校少工委的县级市。

建瓯市第一小学少工委成立现场 杨绪隆/摄

据了解,中小学全面建立学校少工委,将有效推进中小学党团队一体化建设,进一步理顺学校少先队工作体制机制,压实中小学党组织书记对少先队工作和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领导责任,进一步加强少先队组织建设,推进少先队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确保“党建带团建、队建”工作落细落实。(杨绪隆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