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领导会见京东空港公司董事、总经理一行

2020-09-10 08:21:1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日,南平市委书记袁毅在潭会见京东空港公司董事、总经理伊士哲一行。

袁毅说,南平生态优越、资源富集,进入生态文明新时代,迎来了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我们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全方位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大力发展与绿水青山相得益彰的绿色产业,深入推进武夷品牌、生态银行、水美经济建设,加快推动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发展前景广阔,投资潜力巨大。好山好水好健康,希望京东空港公司等企业抢抓机遇、抢占先机,在文旅、康养产业及水美经济等方面与我市加强合作,在加快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中共赢发展。

市领导丘毅参加会见。(卢国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