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革命老区发展史》发行

2020-09-09 17:45: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日,《建瓯市革命老区发展史》发行仪式在建瓯市民政局举行,建瓯市政府副市长雷佩兰出席仪式,《建瓯市革命老区发展史》编纂委员会人员、市老促会常务理事等参加仪式。

据悉,《建瓯市革命老区发展史》于2018年7月启动编纂,历时两年。《建瓯市革命老区发展史》共4篇16章87节,近24万字,插入珍贵照片190余张。该书以建瓯老区发展为主线,全面记述和反映了建瓯老区人民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的光辉的革命史、不懈的奋斗史和辉煌的成就史。详细记载了建瓯的建制沿革变迁、地理人文、物产资源、革命史实、革命故事,以及新中国成立以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建设成就和对未来的发展愿景等。

建瓯是革命老区和中央苏区县,《建瓯市革命老区发展史》的出版发行,为建瓯市弘扬红色精神,开展革命老区历史宣传工作、爱国主义教育工作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鲜活教材。(朱淑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