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福建华龙生猪产业研究院在南平市成立

2020-09-09 08:49:2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日,福建华龙生猪产业研究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延举行,省农科院党委书记陈永共、副市长何明星出席仪式。

福建华龙生猪产业研究院由福建省农业科学院、福建省华龙集团饲料有限公司、南平华和农牧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是集技术研发、成果转化、技术服务、高新企业孵化和人才培养为一体的产学研合作平台。此次签约,是南平市在非洲猪瘟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背景下,促进生猪稳产保供的重要举措。

陈永共表示,长期以来,福建省农科院与南平市保持着紧密的联系与合作,成立福建华龙生猪产业研究院,不仅是省农科院与南平市深化院地合作的一个全新起点,更是助推生猪产业转型升级的一个全新平台。

何明星表示,研究院的成立将对南平市生猪产业的技术、研发、服务、企业孵化、产业人才以及产业提质增效产生重要作用。南平市政府将全力支持研究院成立,推动南平市生猪产业培育创新,提供更好的经验和办法,产生更好的效益。

仪式上,省农科院与福建省华龙集团饲料有限公司、南平华和农牧发展有限公司签订福建生猪产业研究院共建协议,与南平华和农牧发展有限公司、福建金华龙饲料有限公司分别签订《规模化猪场健康养殖关键技术服务》和《功能性饲料在规模猪场的示范应用》项目合同。(严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