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县领导赴台州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2020-09-07 17:54: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9月3日,松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利富带领松溪县招商局和有关单位负责人赴浙江省台州温岭市开展项目招商引资及“云签约”活动。

谢利富一行重点考察利欧集团浙江泵业有限公司和浙江鑫凯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在考察中,谢利富参观了这两家企业的生产线,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的投资运营、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投资意向等方面情况。

期间,松溪县招商局详细介绍了松溪的区位优势、产业状况及招商优惠政策,双方就合作事宜和存在的问题、困难交换了意见。谢利富表示,松溪县政府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对接合作,把精密铸造发展成松溪示范样板,全面提升全县工业经济发展水平。

考察期间,松溪县与浙江鑫凯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就鑫凯汽车零部件铸造生产建设项目达成了初步共识,并签订了框架协议。谢利富强调,该项目聚力松溪县优势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县招商局和旧县乡要加强和企业对接沟通,做好全程跟踪服务,保障项目高效落地,实现共赢发展。(陈辉 巫立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