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热血男儿赴征程 青春入伍闪光辉

2020-09-07 17:00: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又是一年送兵时,热血男儿赴征程。9月3日,浦城县临江镇举行2020年入伍新兵座谈会暨欢送会,为即将奔赴军营的7名新兵送行。

会议伊始,新兵代表刘启熠宣读了自己的《依法服兵役承诺书》,表达了入伍决心,并表示会继承和发扬临江老兵们的优良作风,在军营早立新功。随后,武装部副部长黄巧斌向新兵和家长们介绍了《安心服役保证书》内容,还就入伍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介绍。镇党委书记杜宏沪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即将光荣入伍的新兵们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他们服从部队管理,接受部队教育,苦练军事本领,处处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身素质,用自己实际行动向家乡父老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新兵们纷纷表示,到部队后一定尽快适应部队生活,严守纪律,刻苦学习,争当优秀士兵,为我国国防事业做贡献,更为给家乡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徐赵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