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领导看望慰问抗战老干部代表

2020-09-04 17:50: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9月3日,建瓯市委书记陈建新带领建瓯市老干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了抗日战争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干部杜江,代表建瓯市四套班子向全市抗日战争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干部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在建瓯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住院部,陈建新来到老干部杜江所住的病房,紧紧握住他的手,关切询问他的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陈建新表示,抗战老兵曾为保家卫国浴血奋战,为抗战胜利作出了很大的贡献,是民族的脊梁,是国家的宝贵财富,也是建瓯的宝贵财富,他们积极投身革命、不怕流血牺牲是我们今天学习的榜样,抗战老兵他们的精神激励我们更好地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不断把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推向前进。陈建新叮嘱随行的老干局、医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好、服务好抗战老干部的生活,及时帮助解决他们遇到困难问题。同时嘱咐家属悉心照顾好他们,帮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据了解,目前建瓯市有王勇、杜江、康杰、吕以汉等四位抗日战争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干部,该市将对他们进行一一走访慰问。(陈国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