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市领导会见福建社科院游酢学术文化研究所长一行

2020-09-04 08:43:4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日上午,市委书记袁毅在潭会见福建社科院游酢学术文化研究所名誉所长游文人一行。

袁毅对游文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绿色南平生态优越,人文荟萃,正处在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全会部署,创新推进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努力打造对台服务“高地”和惠台政策“洼地”。希望游酢学术文化研究所充分发挥优势,积极牵线搭桥,深化南台产业项目合作、交流交往交融,助力南平打造闽台文旅融合发展试验区,更好推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

市领导庄莉参加会见。 (汤文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