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上半年绿色发展考核评价工作会召开

2020-09-03 20:59: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日,建瓯市上半年绿色发展考核评价工作会召开。陈建新、周安有、陈祥平、叶国壮等建瓯市四套班子领导、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以及建瓯市直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建瓯市委书记陈建新表示,召开此次工作会的目的很明确,就是要表扬先进、鼓舞干劲,鞭策后进,冲刺第三季度和全年绿色发展考评,落实落细生态环保目标任务。

陈建新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通过自己和自己纵向比以及与兄弟县市横向相比,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辩证看待当前所处的位次,坚定信心,针对性地拿出实招硬招,鼓足争先进位的干劲和拼劲。要紧盯目标,精准发力,形成聚力攻坚的气势、趋势,增强“别人在走、我们要跑”的追赶意识,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力争前三”工作目标,奋力做到排名只能进不能退、对接只能紧不能松、力度只能增不能减,向第三季度和全年发出最强有力的冲刺,力求一战定胜负,牢牢地掌握争先进位的主动权,奋力打赢三季度“力争前三”攻坚仗。

会议由建瓯市政府市长周安有主持。他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传达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全方位推进我市绿色高质量发展。要全面统筹推进,根据存在的问题,对标对表、挂图作战、对账销号,统筹推进绿色发展考核评价工作,力争第三季度的排名再靠前。要强化责任担当,各乡镇街道主官要切实负起属地责任,各部门主要领导要负起本行业发展职责,共同为推动新时代富美新建瓯建设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会上,建瓯市委常委、副市长陈锡明通报了第二季度绿色发展考核评价工作情况,并部署下阶段绿色发展考核评价工作。(陈国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