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南平市妇联领导到建瓯龙村乡调研

2020-09-03 20:59: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8月28日,南平市妇联主席温秀美、副主席黄萍一行,到建瓯市龙村乡调研妇联组织建设和妇女产业发展情况。

温秀美一行首先参观了龙村乡“妇女之家”和龙村乡巾帼志愿者服务驿站,并就如何更好发挥妇联组织服务妇女能力等方面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随后,温秀美实地察看了创业典型——叶金兰电商铺,对店里品种繁多、具有突出乡土特色的农产品表示赞赏,对这种“农户+电子商务”农产品营销方式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更好地做好电商工作提出了许多可行性建议。

温秀美一行还前往吴地村妇联副主席黄兰妹牵头成立的鸿飞果蔬专业合作社,与妇女姐妹们展开座谈,温秀美强调,妇女姐妹们要在人居环境整治、移风易俗、乡风文明建设等工作要带头发挥作用,在构筑美丽乡村中彰显巾帼力量。此外,温秀美还详细询问了合作社的发展规模、销售收入情况。“以前,村里果蔬的销售渠道窄,销售很成问题。随着外出交流的机会多了,农产品线上线下的销路也越来越广。”黄兰妹说。温秀美对此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妇联组织要充分利用“妇女微家”的作用,在参与基层社会治理中展现优势,绽放风采。(刘协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