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双城同步启动 南平送清凉文明活动送出上万份慰问品

2020-09-02 17:39:31  来源:南平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虽然三伏已过,但天气依旧炎热,由中共南平市委文明办、南平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送清凉文明活动”也在进行中。一个月来,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商家送出了上万份慰问品,向高温下的户外工作者带来清凉。 

今年是“新时代 新南平——文明同行 幸福同载”文明四送公益活动的第三年。首场送清凉活动也是第一次在建阳、延平两城同时启动。活动除了号召爱心企业和商家点对点向交警、环卫工人、公交司机、市重点项目户外高温工作者送清凉,还在建阳城区设立了7个志愿服务站点,免费向市民,特别是高温下的工作者提供安全饮水和防暑饮品。

与往年不同,今年,爱心企业长富乳业公司还向不同行业的代表,每日配送新鲜乳品。“我们的工作和职责就是开好安全车、文明车。有这么多人惦记着我们,关心着我们。收到这份礼物,特别的感动。”公交车司机黄钦洪说道。

在受赠对象中,我们见到了参加另一场“文明四送”公益活动的爱心送考司机吴家富,“这次被评选为送清凉慰问对象,我感觉到非常的意外和惊喜,我希望我们的城市多一些这种爱心互动的活动,那样我们的城市就会更加美好。”

据了解,在城市中形成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文明崇德氛围,正是南平市推出“文明同行 幸福同载”公益活动的目的。继送清凉活动后,文明四送活动还将启动给老年群体送爱心、给特殊儿童送温暖等内容。南平市委文明办希望通过“文明四送”活动影响带动更多市民关注和参与志愿服务,成为文明建设的受益者,共享文明创建成果。(陈慧强 胡志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