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领导调研“建瓯名小吃”和民生工程项目

2020-09-02 17:57: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9月1日,建瓯市委书记陈建新就“建瓯名小吃”和系列民生工程项目开展调研,建瓯市领导叶国壮、杨銮、叶华、王建明参加调研。

调研中,陈建新一行先后来到旺弟光饼职业中专店、解放路豆腐丸店、三家村小吃店等“建瓯名小吃”店品尝建瓯小吃,查看小吃品牌店面升级改造项目。陈建新指出,建瓯提高了小吃行业的地位与管理,重视小吃行业发展,希望全市小吃商户能抓住机遇,进一步树立品牌意识,提升知名度,着力把小吃文化打造成建瓯城市的一张亮眼名片。他鼓励商家不断挖掘建瓯传统小吃文化,让建瓯美食走出建瓯、飘香各地。

来到放生池建设施工现场,陈建新向项目相关负责人询问了水南防洪堤延伸段及放生池大桥建设项目建设情况。陈建新要求,水南防洪堤延伸段及放生池大桥对完善建瓯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部门要强化责任,完善细化建设方案,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完工。

“大家辛苦了,有什么困难可以提出来。”龙石隧道施工现场,凿岩机机器轰鸣,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施工作业。陈建新边看边问,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情况及施工时间节点、工程难点、安全管理等情况。他强调,要精心组织施工,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打造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民心工程。

随后,陈建新一行实地走访了殡葬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对市殡仪服务中心的发展、城镇公益性公墓项目建设进展等具体业务工作进行详细的询问和了解。陈建新要求,各部门要深入调查,仔细研究,根据新形势需要,结合建瓯市实际,统筹考虑,科学安排,制定实施方案,创新运营模式和管理方式,提高队伍素质和工作能力,以一流的设备、一流的形象、一流的水平服务全市人民。(周肖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